Agaontidae

毒液的告白

把埃迪办了的毒液,跟犯了错误的小朋友,乖乖得缩在角落里,满脑子想的都是要跟埃迪来个浪漫的告白。

为此毒液可是费了心,他特意向各个超级英雄请教:

“我清醒后就看到Steve带我来到美丽……热带,我们……心意相通……”刚恢复的冬兵语言系统还不大好,毒液也没兴趣听结巴撒狗粮,转头去找了雷神。

“我跟我弟弟打了一架,然后我们就滚床单了”怪不得loki如此记恨你

“我跟浩克……”没等寡姐开始撒狗粮,毒液就转过头走开了,嗯,异性恋不具有参考

他听说万磁王是个场面人,于是拿着小本本赶去英国请教,“那天Eric很浪漫,把整个体育场搬过来当做戒指向我道歉,实在太感动了,你可以试一试”

德国男人果然浪漫,毒液听了教授的教诲,正着手准备向埃迪来个大场面告白,看到埃迪急匆匆得出差回来,“怎么了?”

“最近一伙人预谋炸巴黎,还搞什么全城蒙黑纱放烟花,就因为离婚,这德国男人跟英国搞学校的谈恋爱真麻烦,你可别学这些有的没的”

毒液连忙把手中的笔记本丢掉,乖巧得点点头看着埃迪没有生气,舔了舔舌头,又把埃迪吃抹干净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