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ontidae

蛋糕的小故事

那大概是夏天时候的事情了,那天,水蜜桃先生失恋了,他低头埋首,大大的身体占据在沙发上,听到菠萝先生的脚步声,水蜜桃先生抬起头,不知道为什么,菠萝先生想到自己那只被打得遍体鳞伤的大狗,眼神落寞,菠萝先生轻轻得抚摸着他的头,千般句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。
过了几天是菠萝先生的生日,记挂着水蜜桃先生状况的菠萝先生想着,水蜜桃先生现在这状况,兴许早就忘了自己的生日,不过这都不重要。谁知这天下班,水蜜桃先生专门下厨做了好几道他爱吃的菜,菠萝先生吃的那叫个满足。
酒足饭饱后,水蜜桃先生偷偷溜进厨房,变魔术般拿出了一个大蛋糕,手上还顺了两根糖葫芦,这可把菠萝先生气笑了,“你是不是傻,你不吃蛋糕,我也不吃蛋糕,还买这么大”说着抢过水蜜桃先生手里,这个糖葫芦还挺好吃的,虽然很幼稚。
水蜜桃先生轻声回了一句,“这个比给我女朋友买的还大”
菠萝先生愣住了,他摸摸水蜜桃先生的大脑袋,被水蜜桃先生一把抓开,“滚”
这个人,他比谁都心细,比谁都情深,比谁都骄傲,他考虑着每个人,却忘了自己早已深陷荆棘,人们总想着他无所不能,却忘了他是不是早已千疮百孔,他也是需要呵护,在那段时间,有菠萝先生真好,也许这就是,胶漆自谓坚,不如雷与。

评论